媒體曝光

《台灣368鄉鎮明信繪》推動有成 邀台灣漫畫家一起『走鄉』

2019 年 02 月 18 日     

【台北訊】由領飛無限文創集團推動,曾以邀請368名台灣畫家一同推動「368明信繪」,繪製全台各鄉鎮代表意象,讓各界看見台灣文創的實力,而在2019年,由《領飛無限文創集團》推動舉辦『走鄉簽名會』,邀集台灣畫家響應,也凝聚起來自各地畫家們的熱情,希冀推動創造一個全新藝文環境。
「台灣368鄉鎮明信繪」,將全台368鄉鎮代表性建築、美食、傳統習俗或風景名勝等,經由不同畫家巧思趣味融入在作品中,巧思創意讓人眼睛一亮。「台灣368鄉鎮明信繪」,呈現在地文化結合原創能量的多元面貌,結合在地文化多元面貌。在2019書展中,更邀集漫畫界知名漫畫家阮光民、鄭硯允、俞家燕三位老師詳實解說漫畫迷人之處,藉此抛磚引玉希望注入更多原創能量,期盼吸引國人關注,更盼帶動城鄉再造,凸顯台灣特色。
《領飛無限文創集團》,多年來致力推廣全球藝術文化的發展,期盼推動全台老、中、青、少漫畫家一起參與,將台灣原創漫畫作品平台建立起來,鼓勵藝術文化的創作,以企業行銷力量結合藝文產業,創造藝術與企業相輔相成、共生榮景的全新跨國藝文環境!